13年首度大改款,日本ISUZU新ELF誕生!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5/2006星期五)
打從1959年誕生以來,ISUZU ELF可是相當受歡迎的商用車,目前累計生產500萬輛以上,並在全球銷售,而最新一代的ELF,也在12月13日於日本正式發表。

即將在2007年二月開始對外銷售的新ELF,在整個車系演進史上算是第六代新產品,以「See Global」全球化為開發宗旨的底盤平台,可與同集團小型和中型貨車共通化為主,這不僅能節省開發成本,也可達到縮短新車型開發的時間。

開發代號稱為700 Project的新ELF,具備安全性、經濟性與環保三大特色,並強化車輛保全措施,且無須另考大型貨車駕照即可駕駛。外觀上新ELF獲得「2006年Good Design」大賞,具有非常現代化的設計風格,動力上則搭載一具全新開發的D-CORE的3.0升柴油引擎,共有110hp、150、155三種馬力輸出,五速手排為標準變速系統,當然也可選擇ISUZU最引以為傲的Smooth Ex變速系統,以提升便利性,且達到油耗經濟效益。

在安全性方面,全車系均配置前雙座SRS氣囊,並將防盜系統、速度感應自動門鎖、行車電腦專用鎖等列為標準行頭。

由於全球商用車競爭越來越激烈,身為重車龍頭的ISUZU,終於在13年後推出第六代ELF,這不僅向全世紀宣告新型態貨車時代的來臨,也要對手注意ISUZU的存在。



 
 
12/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