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搞神秘?!HONDA F1車隊發表新的行銷計畫!
AUTONET記者:江明翰(12/15/2006星期五)
HONDA F1車隊負責人Nick Fry對媒體表示,他們將在2007年3月展開特殊的賽車塗裝和行銷計畫,這意味著HONDA在2007賽季開幕戰起跑前,他們的賽車可能都將維持全黑的測試式樣塗裝。

Nick Fry在被媒體問到HONDA F1車隊目前贊助商的狀況時表示:「雖然車身上留一些空間可以吸引其他贊助廠商,不過我們07年式的賽車上不會留下任何位置。我們將為贊助商設計一個特別的行銷計畫,這個行銷計畫將會讓很多人感到驚訝,我們的行銷方式將讓大家對我們的贊助商很感興趣,你所看到的不是一台覆蓋著HONDA的H圖騰的賽車,這次的作法將會非常與眾不同。就時機上來說,我們大約在明年1月22日讓新車上跑道測試,但是我們的行銷計畫以及新的贊助商可能不會出現,直到3月賽季開始計畫的主體才會現身,所以你可以說我們會發表兩次,一次是我們的新賽車,一次是我們的行銷計畫,直到我們正式讓新的行銷計畫上路之前,我們的賽車很可能都將是全黑的測試式樣塗裝。」

很好奇HONDA會以什麼樣的塗裝現身嗎?這答案只能等到2007年F1賽季開幕戰才能知曉了。



 
 
12/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