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前進俄羅斯
AUTONET記者:Trista(12/15/2006星期五)
彷彿擁有英國貴族血統的高雅化身ASTON MARTIN,是不少人心目中嚮往的品牌,旗下車款包括Vanquish S、DB9 Coupe、DB9 Volante以及V8 Vantage,這些車款可說是完美工藝的一部分,為了讓全球車迷更接近這麼美麗的車,ASTON MARTIN要開始擴展銷售區域。

其中新興國家─俄羅斯,成為ASTON MARTIN擴展國家之一,這是ASTON MARTIN成立94年來,首次進入俄羅斯,並且找來莫斯科銷售豪華車款的知名公司,由Andrey Lomakin和Andrey Boyko共同成立的A.G. Marine。

要成為ASTON MARTIN的經銷合作夥伴還不容易呢!因為ASTON MARTIN的展示中心必須要如同她的品牌形象般優雅,ASTON MARTIN是一間堅持提供顧客經驗的車廠,需要將ASTON MARTIN本身的優雅簡單展示在銷售展示中心,也需要有辦法支援售後服務,同時也能夠全方面表現出ASTON MARTIN的客製化。

ASTON MARTIN行銷主管Bill Donnelly表示,ASTON MARTIN非常仔細注意著最近俄羅斯的豪華市場的成長,而且發現還有成大的成長空間,而且ASTON MARTIN還在俄羅斯發現了適合的合作夥伴,不僅了解ASTON MARTIN的價值,更了解俄羅斯的豪華車市場,所以ASTON MARTIN有信心Andrey Lomakin和Andrey Boyko擁有的專業知識,將能夠幫助ASTON MARTIN在俄羅斯發展。

ASTON MARTIN在全球的展示中心目前有120家,預計今年將會擴展至125家,為了要擴增展示中心, ASTON MARTIN相中新興國家的市場消費能力,不僅在今年已經進入了南非發展,明年中便會開始在俄羅斯銷售,同時中國市場也是目標之一。


 
 
12/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