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COLN新概念車是FORD Falcon的延伸?
AUTONET記者:Trista(12/15/2006星期五)
AutoNet曾經報導過,FORD集團有人認為LINCOLN應該切斷和FORD之間的關聯,因為這樣LINCOLN才能夠營造具有獨特性的高級品牌,如果LINCOLN和FORD集團本身有太多的連結,將會出現LINCOLN這個高級品牌被品牌平民化的危機。

但是,最近卻有消息傳出,LINCOLN還是要跟FORD掛鉤;明年底特律車展LINCOLN將推出一款全新概念車,這款概念車將會建立在FORD澳洲長青樹─Falcon的基礎下;FORD會選擇以澳洲車款作為此次全新概念車的基礎,是因為FORD澳洲在生產大型後驅車款經驗豐富,不過最後版本是不是後驅,目前還沒有定論。

這輛概念車是由FORD北美首席設計師Peter Horbury監控下完成,將擁有嶄新的設計風格,並且擁有任重道遠的使命目標─創立LINCOLN品牌自有的設計語言,並且因為是以FORD Falcon為基礎,所以這款概念車將有可能從澳洲出口。

LINCOLN期許這輛概念車,將會繼續帶領LINCOLN車款走向年輕化;LINCOLN這個美國豪華品牌,近年來因為品牌形象低落,以及銷售持續下滑的關係,因此FORD集團必須推出最吸引消費者的車款,並且運用旗下全球資源實現效益最大化,重燃消費者對LINCOLN車款的興趣,而這輛尚未出現世人面前的概念車,能不能有這樣的能耐?咱們只能等待明年底特律車展囉。


 
 
12/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