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CHEVROLET Camaro上空版本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明以(12/15/2006星期五)
設計對白--還不趕工,明年二月就要展出了,無法交差
早在今年初北美國際車展就已經以概念車身份發表,當時還被稱為與DODGE Challenger打對台的這輛人氣轎跑車,日前我們報導過這輛原型車將在不久之後進行量產測試,當然我們要告訴您的不只這些啦…..

傳說中的敞篷概念版Camaro設計圖。
在這款概念車的消息一洩漏,還不是實車展出前就已經有許多車迷寫email到GM集團,這點連一向親自回覆Fastlane部落格的副總裁Bob Lutz,都公開向媒體表示,廣大的車迷對於Camaro概念車量產的超高度期待!

當然,我們日前也曾經提到,這輛全新2009年式CHEVROLET Camaro轎跑車,將以全新GM戰略後驅底盤量產,而且也可能衍生出許多車型,包括傳聞中的敞篷版本….重點來了,這款敞篷概念版本,已經確定將在明年二月開幕的2007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正式亮相!

大家對於這輛Camaro量產的期待,除了將競爭對手矛頭指向可能也將量產的DODGE Challenger之外,還有另外一款已經成為美式轎跑經典許久,在車迷心目中的地位已經難以搖撼的FORD Mustang…..別忘了我們日昨才說野馬可能也要出四門!



 
 
12/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