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愛無限-INFINITI之夜」紅樓劇場完美落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5/2006星期五)
由旅美知名音樂家胡乃元先生擔綱、INFINITI單場獨家贊助的紅樓劇場音樂會---”傳愛無限-INFINITI之夜”,在大家的熱情參與和支持之下於12月13日晚間完美落幕,現場多位車主與視障朋友不僅享受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表演藝術,饒富愛心的車主們更擔任起INFINITI愛心大使接送當晚的視障朋友。當晚活動參與的車主與視障朋友相當踴躍;而現場擔任工作人員的INFINITI事業部同仁與銷售顧問更是志願擔任這場具有意義的音樂會活動志工,讓當天音樂會在充滿溫馨的音符飄揚中畫下難忘而精采的句點。

INFINITI 也表示,這次的音樂會在胡乃元先生的創意下呈現出完全不同的風格,以風趣幽默的方式表演莫扎特的音樂玩笑(絃樂與法國號)K. 522 與D大調第十七號嬉遊曲(絃樂與法國號)K. 334;相較於著重形式的一般音樂表演更能讓聆聽者感受出不同的韻味。而對於視障朋友而言,以心靈取代視覺來感受這個世界更是欣賞音樂最直接的方式,因此當晚的活動更讓視障朋友能充分感受到INFINITI發自內心的關愛以及對於音樂人文活動的重視。

如同INFINITI對於品牌精神---”魅、力、無限” 的堅持,在高級豪華汽車市場上也以同樣的堅持,提供給消費者最好的產品與尊榮的服務;而對社會弱勢團體的關懷,INFINITI也希望透過這次的慈善音樂活動,用實際付出的行動關懷社會每個角落,讓愛心能無限延伸直達每個人的心中。


 
 
12/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