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6月的Goodwood速度節,主題等不及先公布!
AUTONET記者:陳昱先(12/15/2006星期五)
第15屆的Goodwood速度節,將結合Isle of Man TT賽車100週年紀念活動,盛大舉行。
之前AutoNet曾介紹過世界上數一數二的賽車盛會-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之前已宣佈第15屆的Goodwood速度節,將於明年6月22日至24日間於英國舉行,最近Goodwood籌備會發表了2007年的主題-‘Spark of Genius – Breaking Records, Pushing Boundaries.’。

屆時慶典上將邀請眾多車壇名人,包括許多現役的F1與WRC車手。
透過這個主題,明年的Goodwood速度節將表揚那些因為渴望勝利,而努力不懈的賽車工程夢想家們,將他們不懼困難危險的發明作最完美的展示,並將邀請現役的F1與WRC車手,以及曾打破各種地表紀錄的傳奇車手們,共襄盛舉。

同時2007年的Goodwood速度節,恰巧碰上Isle of Man TT賽車100週年紀念,將一併於歷史性的Brooklands賽道上舉行隆重開幕儀式,Goodwood籌備會表示將會有上千輛的各式歷史賽車,出現在Brooklands賽道與會場當中上;相信屆時現場應該會充滿全球賽車界名人與名車,這對於全球的熱血賽車迷來說,更是個不容錯過的場合。

依照目前發佈的日程節目表,某些人一生夢寐以求的畫面,幾乎天天都會上演,如果這樣的描寫足以吸引你,那AutoNet也有責任告訴你,2007年的Goodwood速度節將與前幾年一樣,入場購票的動作必須事先預定,詳細的參加規定可參考www.goodwood.co.uk/motorsport/。

而之所以Goodwood籌備會提前半年就將這些令人興奮的消息給公布出來,就是為了方便有興趣的賽車迷們,提早為這次不容錯過的祭典作旅途準備,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翻翻自己的行事曆,看看有沒有機會親臨這場專為速度而生的歷史慶典。


 
 
12/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