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半島酒店最新交通工具─14輛ROLLS-ROYCE Phantom
AUTONET記者:Trista(12/15/2006星期五)
ROLLS-ROYCE Phantom可說是飯店業接待貴賓的頂級車款,繼杜拜阿拉伯塔頂級豪華飯店成為第一家購買ROLLS-ROYCE Phantom的飯店後,全球不少頂級飯店也購買Phantom作為載送飯店貴賓的交通工具,而最近香港知名的半島酒店,更是大手筆一次購入14輛Phantom作為交通車。

每一輛ROLLS-ROYCE都是手工打造,所以每輛車都可以在允許的範圍,擁有屬於客製化的呈現,所以此次香港半島酒店購買14輛Phantom也都有專屬半島酒店的特別設計,包括一個冰箱,為了讓擦手毛巾保持低溫,和印有香港半島酒店英文字樣的腳踏板,以及更大的行李廂等。

其實半島酒店一直是ROLLS-ROYCE的忠實顧客,從1970年開始購買Silver Shadow後,就持續購買ROLLS-ROYCE旗下的車款,而此次購買14輛 Phantom將取代之前的Silver Spur,帶給乘客更大的乘坐空間。

也由於這是半島酒店首次購買全新的Phantom,所以半島酒店的車隊負責人Martin Oxley和司機們一起至英國的Sir Henry ROYCE訓練學校展開為期一個禮拜的訓練,並且將另外印製手冊作為參考。

半島酒店總裁表示,香港半島酒店已經使用ROLLS-ROYCE共35年,此次全新的Phantom車隊,雖然是車,但是卻像飯店一般豪華,尤其在品質及服務配備上,都將是高標準的規格。


 
 
12/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