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CHEVROLET Equinox Sport運動版即將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12/15/2006星期五)
在CHEVROLET以GM全球Crossover底盤推出第一輛新車Equinox之後,這輛七人座運動休旅車,不但成為該品牌旗下相當暢銷的車款,GM集團日前也推出以這款車為基礎打造的燃料電池概念車款,就可以感受到集團對於Equinox的重視!

推出幾年後,GM集團當然也深知要強化Equinox進入產品成熟期後的陣容,所以原廠日前正式宣佈,他們將在明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發表並且正式在北美市場發售一款稱為Equinox Sport的運動款車型!

根據最新消息,GM發表的這款Equinox Sport,除了您所見到原廠定裝照的這些車身空力套件之外,原廠也為這輛運動版的SUV車款,推出全新設計的18吋鍛造鋁圈組合(搭配尺碼為P235/50R18的高性能越野公路兩用跑胎),此外鍍鉻排氣尾管的 設計也融入後保桿下擾流套件內,此外車室內裝也完全以提供休閒運動感為首要目標,比起一般款式的Equinox更具戰鬥氣息。

此外,在動力方面,這輛全新2008年式的CHEVROLET Equinox Sport,搭載一具排氣量3.6升的GM全球戰略V6可變氣門引擎,本體就與國人相當熟悉的CADILLAC CTS相同,經過原廠性能部門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為263hp與34.8kgm,並且搭配一具原廠代號Hydra-Matic 6T70的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根據原廠表示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不到七秒。

除此之外,GM集團的性能開發部門,也專為Equinox Sport開發出專屬的運動化懸吊系統,而且也比標準款式提供更寬廣的輪距(1569mm),讓Equinox Sport具備更為優異的動態表現與操控性能,而且這套懸吊系統因為採用短彈簧的配置,也降低車身約25mm的高度。

根據原廠表示,這輛2008年式新車除了將在明年底特律車展發表外,也將在明年夏季正式於北美市場發售,而且將同時推出包括二驅與四驅版本,不過僅提供五人座車室配置。



 
 
12/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