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訂作的移動堡壘—CADILLAC DTS科技加身,霸氣依舊!(五)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3/2006星期二)
除了車輛本身的安全防護以外,在引進CADILLAC DTS同時,裕隆通用在自身原有的無線通訊基礎下,也量身訂做了一套24小時尊容服務,期望在結合車輛、行動秘書團隊與相關週邊合作服務團隊一同努力下,為車主打造出最安全、最貼心的24小時不打烊服務。

為了讓AutoNet試車組能近期所能的了解24小時尊容服務內容,在此次試車一開始,便以角色扮演的方式,讓筆者扮演著後座車主身分,讓駕駛再遭遇了尾隨車輛的跟監模擬狀況發生時,立刻透過車內後試鏡下方的SOS按鈕,或是者遙控器上的功能選擇鍵,便可立刻通知合作的保全服務;而在聯絡上了保全公司後,不消一會兒時間很快的保全公司所派出的車輛也立刻的尾隨DTS後方保護車主安全,而在最後狀況解除後,為確保滴水不漏的防護,在車輛停妥後保全人員仍盡責的先做好全車巡視動作,方才讓車主進行最後的交接點交,確保此次的任務完成。

不僅於此,為了讓車主能於日常生活面更多出幾分方便,行動秘書服務也與多家民間公司合作,如代定蛋糕花朵服務,或是代訂電影票機票與火車票服務等等,只要透過駕駛的手指頭,就可輕輕鬆鬆的服務到府。

綜合來說,CADILLAC24小時尊榮服務最主要的特色,是由CADILLAC的銷售顧問以及行動秘書團隊,提供24小時不漏接、全年無休的服務!包括了「24小時行動秘書服務」、「24小時行動隨扈服務」、「行動業代服務」三大類不同服務。透過在所有CADILLAC車上設計的數位化科技,將多達數十項的全方位行車資訊服務整合,駕駛者只要一根手指頭,按下後照鏡下方的三個按鈕,輔以遙控器上的功能選擇鍵,就可以透過語音精靈、以及後照鏡上的圖騰訊息顯示,精準掌握全方位延伸的行動價值。

尤其是24小時行動隨扈服務,更是國內車壇首創,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只要車主按下車上SOS的按鈕,透過衛星定位系統,保全人員將立刻在最短的時間內抵達車輛的所在地,提供車主最適切的服務、以保護國家元首的高規格安全防護來服務車主;此外,娛樂層面方面,此系統同樣利用著行動秘書部門的資源,提供著車主多項生活化的資訊,在在都表現CADILLAC對車主切身的關心。


 
 
10/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