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新車!DAIHATSU Materia就是bB海外版…
AUTONET記者:明以(10/03/2006星期二)
不久之前,我們就已經率先報導過TOYOTA新一代bB的DAIHATSU海外版本的消息,日前原廠終於宣布Materia歐規車款的相關訊息!

這輛命名為Materia的全新廂型轎旅車款,就是基於新一代Yaris平台所衍生的街頭風格RV新車,這款全新世代的車款,其實也透露出TOYOTA集團希望藉由更多共用平台的車款,充實DAIHATSU旗下車款的外銷陣容,至少TOYOTA bB不會這樣堂而皇之地外銷!

這輛新車,相信國內有不少車迷看到會流口水,車身尺碼約為3.80X1.69X1.64m,搭配達到2.54m的長軸距,提供相當不錯且寬敞的車室空間,不過內裝配備顯然沒有日本國內販售的TOYOTA bB來得華麗,依舊以比較樸實的風貌亮相,動力系統方面搭載的是一具排氣量1.5升的直列四缸引擎,提供約105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3.45kgm的峰值扭力,原廠表示這具引擎搭載於Materia車上,可以提供每行駛百公里僅需消耗7.2公升的無鉛汽油,而未來將以約1.6萬歐元的售價在歐洲市場正式上市,至於台灣方面,要等總代理合同興與原廠洽商之後才能確定是否正式引進銷售!


 
 
10/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