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歐洲大本營將增加員工700人
AUTONET記者:Trista(10/03/2006星期二)
幾乎可以說是HONDA歐洲生產中心的英國Swindon汽車工廠,最進HONDA宣布要增加700的工作機會,並且將提升這間工廠的年產量達到25萬輛。

今年HONDA英國總生產將會達到19萬輛車,而在歐洲銷售的第八代Civic五門及三門版本全部都是在Swindon汽車工廠生產,在今年前八個月光是Civic在歐洲的銷售就比去年同期增加的30%。

全新版本的HONDA CR-V在最近的巴黎車展展出之後,將在明年一月開始在歐洲銷售,而這款新車也將是在Swindon汽車工廠生產,除了Civic的銷售成長外,加上CR-V即將在歐洲上市銷售,所以Swindon汽車工廠必須要近期內就開始招募新的員工,並且期許2007年的年產量達到25萬輛。

HONDA社長福井威夫表示,英國Swindon汽車工廠將從明年春天開始增加Civic及CR-V生產量,並且2007年Swindon汽車工廠基本產量為25萬輛;從HONDA開始投資Swindon工廠至今,已經投資了12億3千萬英鎊,目前員工為4200人,所以增加新員工之後將達到4900人。


 
 
10/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