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新車!DAIHATSU Terios運動版升級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10/03/2006星期二)
剛剛在國內於今年夏季登場的DAIHATSU Terios新車,由總代理合同興導入之後,已經成為國內最暢銷的小型進口SUV!

根據最新消息,原廠在剛剛本屆巴黎國際車展中,發表一款2007年式升級版的Terios車型,在外觀造型方面雖然變動不大,但是卻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格,此外在配備方面也有所精進。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水箱罩、前保桿與氣壩 一體式的新設計,此外車身側邊的後視鏡也整合了轉向指示燈,另外車尾的排氣管位置與設計也與現行2006年式車款有所不同,並且換上全新設計的大尺碼18吋鍛造鋁圈等等配置,動力系統方面雖然維持原有的1.5升直列四缸VVTi引擎配置,但是最大馬力已經大幅提昇至130hp的水準,此外除了這輛Terios已經在動力上升級之外,原廠也針對歐規Sirion車系進行同樣的升級。


 
 
10/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