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麻州將舉行第七屆「瑞典汽車日」
AUTONET記者:Trista(10/03/2006星期二)
網友們喜歡瑞典車廠們嗎?美國麻州的Brookline在十月15日即將舉行「瑞典汽車日」,說到瑞典車廠想到的當然是SAAB和VOLVO這兩家車廠;此回已經是瑞典汽車日的第七年活動,由Charles River SAAB of Watertown, SAAB City of Framingham & Boston VOLVO Village of Brighton所主辦。

或許精明的網友會想到瑞典超跑KOENIGSEGG也該出現在這場盛會當中,不過,這項活動是為了紀念SAAB及VOLVO這兩家瑞典車在美國New England發跡;而能夠在美國成功發跡,當然是瑞典車共通的安全特性、功能、性能及外觀,並且擁有簡單大方的質感,SAAB及VOLVO因為在New England發跡,也為這裡的車道增色不少。

當然在這裡展出的車子,當然除了一些現在的新車之外,當然也有一些古董車,而且非常具有歷史性或者有價值的車,背後都有不少故事可以說。

結合兩大瑞典車廠,雙方爭奇鬥艷在美國這個異地的「瑞典汽車日」,是互相競爭,也有惺惺相惜的味道,台灣網友也想參觀嗎?參加的每輛車停車費10美元,包括兩個成人的門票,位於Larz Anderson汽車博物館,如果有到美國,去看看瑞典車的美國歷史也不錯。

有興趣可以瀏覽網站:http://www.swedishcarday.com


 
 
10/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