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止,FORD QualityCare推出「Car Sport人車活力行」秋季健檢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3/2006星期二)
夏末秋初,在為居家生活換季時,忙碌了整個夏天的愛車也需要做做健診為換季做好準備。FORD QualityCare秉持為車主用心及事先為車主設想的一貫堅持,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推出「Car Sport人車活力行」秋季健檢,針對車輛安全與性能的維持,邀請車主回廠享受免費八大系統、三十大項互動式問診及底盤健診。活動期間回廠保養,除可無限享用西雅圖咖啡,10/13起連續八週,週週抽OSIM纖體馬師、OSIM美腿魔法師、捷安特腳踏車等多項優質大獎。

FORD QualityCare原廠保養好處多 「Car Sport人車活力行」守護行車安全

「Car Sport人車活力行」秋季健檢提供車主八大系統、30大項互動式免費問診及免費底盤健診,底盤健診項目包含:排氣管路系統、輪胎及軸承、煞車來令片、傳動軸及防塵套、避震器、懸吊系統、三角架、平衡桿、李子串、煞車系統管路、手煞車、煞車制動力等多種項目檢查,提供車主更安全穩健的底盤系統,守護行車安全。

FORD QualityCare提供車主原廠優質保養服務,定期訓練原廠專業技師提供最專業的技術服務,並於雙萬公里保養採用高科技的“WDS全球專業診斷儀器”,直接連線檢測全車行車電腦,包括引擎、變速箱、煞車、安全氣囊、車身電器等電腦系統,透過專業儀器的精準檢測確保良好車況。FORD QualityCare所使用的零件則經過嚴格把關並提供原廠保固,再配合八大系統、30項互動問診,每一道檢查、維修手續都能確保愛車安全、車主更安心。

透過「Car Sport人車活力行」秋季健檢,FORD QualityCare期待以確實的檢驗程序、用心的原廠服務關心每位車主的用車安全,讓愛車在秋高氣爽的季節,安心帶領全家體驗精采有趣的移動生活。更多活動詳情請至www.qualitycare.com.tw查詢。


 
 
10/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