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C4 Picasso最安全的新世代轎旅車!
AUTONET記者:明以(10/03/2006星期二)
獲得歐盟EuroNCAP五顆星安全評等的轎旅車愈來愈多,包括RENAULT Scenic、VW Touran、OPEL Zafira等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剛剛在本屆巴黎國際車展中發表的全新世代轎旅車CITROEN C4 Picasso,獲得了EuroNCAP實車安全撞擊測試五顆星的安全評等,而且獲得該機構35分的成人乘坐安全評價,滿分是37分,所以C4 Picasso獲得同級車中該項目的最高分數!

繼C4、C5、C6與C8之後,C4 Picasso成為該品牌第五款獲得EuroNCAP五顆星評等的車款,而且也在孩童安全評等中獲得三顆星的評價,至於行人安全評等為二顆星。

除了表現優異的被動安全評價之外,C4 Picasso車款更配置七具防護氣囊,還有ABS+EBD整合煞車系統、EBA煞車力輔助系統、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與循跡控制系統等等,而且還具備同級車中率先配置的車道偏離警示系統、雙模式主動式HID頭燈、胎壓監測系統,還有四具ISOFIX安全孩童座椅安裝座等等。

今年稍早,C4 Picasso也獲得英國專業媒體What Car?雜誌的安全大獎。



 
 
10/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