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Sebring的第四顆心臟?
AUTONET記者:陳昱先(10/03/2006星期二)
CHRYSLER旗下的中大型房車主力Sebring才在幾個月前改款現身,不過歐洲消費者要見到Sebring還得先等到2007年第一季以後。日前CHRYSLER傳出消息,歐陸版的Sebring在原來三具引擎的選擇外,將考慮增加新的V6引擎選項!

我們先來看看歐陸版與北美版的不同之處,CHRYSLER北美版的Sebring引擎清單,包括與DODGE Caliber車系共用的2.4升直列四汽缸引擎(172hp)、原設定的2.7 升V6引擎(190hp),頂級車款則搭載來自300C車系的3.5升V6引擎。而歐陸版的Sebring引擎清單就較為保守,包括三款四汽缸引擎,分別是2.0升的柴油引擎,及兩款與HYUNDAI、MITSUBISHI共同研發的2.0、2.4升汽油引擎。然而獨缺V6引擎的歐陸版Sebring,多少遜色了些,不過目前的消息指出,CHRYSLER考慮的是小於2.7升的V6,想要在歐洲買到大排氣量的Sebring,看來希望渺茫。

除此之外,對於新的V6引擎選項,CHRYSLER考慮的重點還包括它必須擁有使用彈性酒精燃料的能力,這點對於歐洲車市來說,似乎是個非遵循的方向不可。另外,CHRYSLER將在07年式的Sebring將具備符合歐洲行人撞擊保護法律的緩衝器,目前CHRYSLER的工程師正在重新調整Sebring前車體的空間配置,利用一系列的托架來吸收撞擊的力道,而CHRYSLER也表示,這項裝置測試完成後,將納為Sebring的原始設定,也就是連同北美版本的Sebring也會有相同裝置。


 
 
10/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