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玩泥巴就得到一輛JEEP Wrangler Unlimited!
AUTONET記者:Trista(10/03/2006星期二)
全世界的車廠中,JEEP大概是你心目中會玩泥巴的車廠之一,所以會玩泥巴的人的確適合得到一輛JEEP,所以你如果很喜歡玩泥巴,光看這標題就很想參加吧!

但是跟台灣的朋友說聲抱歉啦!這在德州博覽會(State Fair of Texas)的一項活動之一,由JEEP舉行的「JEEP Stick in the Mud」,讓參加民眾在泥巴裡面活動,獲勝者就得到JEEP Wrangler Unlimited!

你別以為隨便玩個泥巴就贏,整個泥巴池可是使用了14000加侖的泥巴,幾乎到了膝蓋的高度,參賽者要跑過泥巴池,從泥巴池找出放置在其中的九根棒子,比賽總共有三個回合,光是要以速度在泥巴池內奔跑就有點困難,再從不見五指的泥巴找出棒子,當然要有點體力,還要有點運氣。

此次獲勝的人為Homero Perez,他擊敗了參賽的120名競爭隊手順利得到冠軍,也獲得JEEP Wrangler Unlimited,他表示,穿過泥巴的感覺很好,而且我是那種總是在冒險的人,所以已經等不及要體驗我的JEEP Wrangler Unlimited。

JEEP全球行銷傳播主管John Plecha表示,JEEP品牌概念是「go anywhere, do anything」,此次推出的全新JEEP Wrangler Unlimited,而為了想要讓在德州博覽會的潛在消費者更了解JEEP,沒有什麼比泥巴更適合。


 
 
10/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