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車市場排名第五,HONDA Taiwan展現市場實力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3/2006星期二)
9月份台灣汽車市場,因民俗月已過,有逐漸回溫的現象,以24937輛的掛牌成績,比上個月成長了42.8%,但與去年同相比,仍只有去年同期57%的水準,顯見今年的車市後續走勢仍不見樂觀。

HONDA Taiwan一直以來堅持價格透明化,已深受到消費者的肯定與認同,相較於其他車廠與整體車市,在市場不佳時,HONDA所表現出的市場銷售抗跌性,遠較其他品牌穩定。在九月份在HONDA Taiwan旗下的CR-V、Accord以及CIVIC穩定的接單下,HONDA Taiwan以全車系1,623台的銷售量,連續2個月躋身國產車前五大品牌的位置;若僅以國產乘用車計算,HONDA Taiwan本月的表現更是可圈可點,進一步搶下國產乘用車市場的第三名。前三季的銷售,穩定中成長,期盼第四季,HONDA車會更受消費者的喜愛。


 
 
10/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