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研發公司SVE的新產品,使用100%生質酒精的Cleanova Plus Hybrid來也!
AUTONET記者:Diane Wu(10/03/2006星期二)
對於替代燃料和省油環保車款的研發,不單是世界各大車廠的責任,除了有人民以實際行動表示對環保技術的支持以外,更有一些我們不常耳聞的公司,也有值得表揚的貢獻。

一家電動車研發公司SVE,最近和法國的Heuliez和Dassault兩家公司合作,共同開發出一款叫做Cleanova Plus的Hybrid車。這台車所運用到的兩種能源,不是一般常見的石油與電力的組合,而是 100%純正生質酒精燃料和電力的結合。

SVE過去已在法國的郵政機構測試過Cleanova II電動車,近期內打算做正式的推展。Cleanova II的動力來自一多功能系統配有35KW的電動馬達,包括了操控的電子零件,DC-DC轉換器,以及充電器。在今年舉辦的Bibendum Rally比賽中,SVE從測試中心一路開至巴黎,共計行駛了130公里,只用掉電池裡30%的電力。


 
 
10/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