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專為女性慶祝的「Ladies Night Out」
AUTONET記者:Trista(10/03/2006星期二)
之前AutoNet曾報導歐洲著名的汽車產業情報公司EurotaxGlass’s評論認為,GM非常懂得取悅女性客戶,並且GM每年就以百萬美金的研究預算,花在訓練員工及研究如何滿足女性消費者的議題上。

今天就要跟網友們更仔細介紹,GM是如何款待女性,最近GM旗下在南佛羅里達PONTIAC-BUICK-GMC的展示間,邀請了大約一百位女性,參加第一場「Ladies Night Out」慶祝會,這場慶祝會不賣車,就是為了替女性慶祝,所以不會有銷售員在現場,不談車,當然談女性最有興趣的話題,例如時尚、朋友及任何有趣的事。

這場慶祝會包括一場走秀,以及一場知性講座,找來了個人影像工作的Elena Brouwer以及來自Association of Image Consultants International的Carmen Faircloth,分享他們的工作經驗及專業技術;當然會有一些參加獎送給到場參加的女性朋友,並且有一些小餐點提供,現場也會有DJ播放音樂。

GM負責女性行銷主管的Cynthia Price表示,這樣夜晚不賣車,但是希望讓女性朋友能夠有一個舒適的感受在展示間,能夠相信展示間的朋友,以及能夠考慮下次如果要買車,可以考慮選擇GM的服務。

「Ladies Night Out」不只僅有這一場,將會在全美的展示間舉行,並且每次都會有不一樣的神秘人物出現。


 
 
10/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