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期望加速替代能源的開發
AUTONET記者:劉茜怡(10/03/2006星期二)
美國紐約消息,美國總統布希對外表示;他希望可以加速替代能源的開發案。在未來的預算當中,美國政府會將開發新能源設定為重要政策。其中一項重要的方案是乙醇的燃料研究,期望可以減輕對於石油的依賴。


在一次媒體訪問當中,布希言明將排除萬難將乙醇這個可以被接受的燃料納入市場。同時,也聲明將要大力的增加供應乙醇的加油站。媒體引用布希的說法:「我將花費鉅資,加速乙醇或者是其他替代燃料的供應。」。

此外,在這次訪問當中布希也提到其他的議題。有關於美國汽車業的巨人FORD汽車、GM汽車所遭遇的困境。布希希望在十一月大選之後,與他的幕僚商談這個問題。不過,市場專家表示聯邦政府將不會有大動作來幫助這兩家汽車商,而十一月這兩家公司已經大量裁員,若有任何來自於政府的政策,也無法給予救急。

對於另一個石油敏感地區「伊朗」,布希表示正在與德黑蘭持續溝通,有關於是否有核子武器的敏感議題。同時也表達了他將持續施壓的意圖。



 
 
10/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