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新車-DACIA Logan MCV商務自用兩相宜…
AUTONET記者:明以(09/29/2006星期五)
不久之前,我們就已經說過,DACIA將發表一款衍生自現行Logan小型房車的多功能休旅車款,果然就在日前開幕的2006巴黎國際車展正式發表!

這款新車稱為Logan MCV(Multi Convival Vehicle),衍生自今年春季2006日內瓦國際車展的Steppe概念版本,結合了傳統旅行車與轎旅車的設計於一身,車身長度比起標準款的Logan房車足足多出了270mm(總長為4450mm)的這些長度,全數反應在車室空間,而且在這輛概念車上,不僅導入了第三排座椅,讓這輛車搖身一變成為5+2人座多功能轎旅車款,而且第三排座椅也可以像MAZDA MPV一樣,翻轉成為面向後方的觀景休憩配置!

動力系統方面,量產的Logan MCV車系,將提供包括現行Logan房車的1.4升(75hp)與1.6升(90hp)汽油引擎,隨後還要追加同樣1.6升但更先進的16氣門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05hp,根據原廠表示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之後,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11.4秒,安全極速也可達到174 km/h,未來也將追加共軌柴油引擎等多元化選擇。

除此之外,空間機能當然也是Logan MCV的大賣點,原廠表示坐滿五人,就已經提供700公升的行李容積,把中後排座椅全部放倒後,更提供同級車中最大的2350公升!



 
 
09/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