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cee’d還沒賣,先給七年保證
AUTONET記者:Trista(09/29/2006星期五)
今年年底將要在歐洲上市的KIA cee’d,要提供給歐洲消費者的好康已經出爐了,要讓KIA cee’d成為歐洲有最好保固的車輛,將提供七年或者15萬公里的新車保固。

其中七年的保固,包括五年的全車保固,以及兩年額外的動力系統保固,這些都是因為KIA的核心品牌價值「quality、trustworthy、dynamic」,希望藉由這輛行動工具提供的好品質,讓歐洲的消費者對KIA產生信賴。

KIA歐洲副總裁Jean-Charles Lievens表示,KIA提供這樣的保固期限,希望能夠給歐洲的消費者一些驚喜,KIA cee’d將會是一輛好車,並且將會在C級車市場擁有很強的競爭力,也會在即將完工的斯洛伐克工廠製造這輛新車,KIA保證cee’d會帶給歐洲消費者最大滿足。

還沒開賣,KIA將先給歐洲消費者這麼多的保證,看來KIA的確是很認真想要在歐洲市場上站穩一角。


 
 
09/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