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MER副董說:我們需增加2~3款新車型!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29/2006星期五)
GM汽車的HUMMER品牌需要增加兩或三個更多的車款,大約會是現今車款的雙倍;這個品牌的執行者對GM產品規劃有意見,他今天對媒體透露了不滿。

「HUMMER 需要一些多一點產品。它至少需要兩到三款這麼多的產品去供給它充分的滿足銷售市場。」GM副董事長Bob Lutz在巴黎的一個HUMMER代理權的開幕活動上告訴記者。Lutz說,若製造HUMME品牌的小貨卡,將會有充足的乘客座位數。

今年較早時,GM承認有來自激進的出資者Kirk Kerkorian的壓力,考慮HUMMER一款源起於為美國軍方的高機動性的而生產的汽車的副線產品。但是GM主管階級主張因為這個品牌對這個汽車製造商的策略是很重要的,如同它採取裁減花費措施般,能稱持住市場佔有率以及回歸美國市場收益。

本年度的前八個月,HUMMER的銷售率是上升差不多百分之五十,經過對照,GM的的總體銷售量卻是下滑百分之十二。

HUMMER現在有三款車型,H1、H2以及H3,GM宣布最快今年它將會停止生產最初的HUMMER H1,它也是這三款當中最大的。H3車款,建立於GM的小型貨卡的平台,負責了這個品牌的大約四分之三現行的銷售額。

HUMMER是GM於1999年買進,它培養出一批熱情的粉絲,例如California Gov. Arnold Schwarzenegger,以及坦率的批評家,他們卻都視這笨重的SUV車款為美國的象徵。只是,最大的問題是,美國消費者向來過度依賴自外國進口的石油。





 
 
09/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