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新佳樂KIA New Carens準備在中國上市!
AUTONET記者:明以(09/29/2006星期五)
在今年日內瓦國際車展期間才舉行全球首演的全新世代KIA Carens,最近已經在中國汽車市場開始造勢,並且可能就在第一時間導入進口版本在當地銷售!


由起亞中國準備引進中國汽車市場的新一代KIA Carens,已經定名為起亞新佳樂,相信本報的忠實網友,已經對這輛全新世代轎旅車款的各部分都已經有一定程度的認識。

除了原本已經普獲消費者認同的歐式轎旅設計之外,新一代車款更導入了Crossover 跨界設計概念,更大的車身尺碼也提供更為寬敞的多變空間,將在年底之前以2007年式新車身份發售的新佳樂轎旅車,動力系統將導入排氣量2.0升CVVT可變氣門直列四缸引擎,引進中國銷售的版本,將配置四速自排變速系統,而且也將提供包括六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與ESP動態穩定控制系統,預計將來將以約17萬人民幣起跳的建議售價,進軍當地家用轎旅車市場,不知道台灣總代理什麼時候才會引進,讓國人也可以親炙這款全新世代的跨界轎旅車?



 
 
09/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