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Galaxy安全沒話說,Euro NCAP給五顆星
AUTONET記者:Trista(09/29/2006星期五)
上個月AutoNet曾報導過FORD S-MAX是目前Euro NCAP的MPV車型中,最高水準的一款車型,能夠和S-MAX並駕齊驅的當然只有他的姊妹車款─Galaxy,最近Euro NCAP最近撞擊測試報告出爐,FORD Galaxy在此次撞擊測試中表現成績不斐,得到五顆星的水準。

此次撞擊測試成績中,在成人保護上,得到Euro NCAP給的總分為35分,評為五顆星,近來很受到重視的孩童保護上也得到四顆星,在行人保護上則得到兩顆星的評價,並且左駕及右駕都有同樣優異的表現。

而安全配備上,可以在S-MAX看見的,Galaxy也有,Intelligent Protection System (IPS)、前座防護氣囊,胸部側邊位置防護氣囊、前座膝蓋防護氣囊、側邊簾幕防護氣囊、 兒童座椅三點固定ISOFIX系統、三點式安全帶、反潛式座椅等被動防護。

主動防護配備上,ABS、EBD及ESP外,定速巡航升級版Adaptive Cruise Control (ACC),搭配Forward Alert (FA)偵測戒備,以及Collision Mitigation by Braking (CMbB)調整速度。

FORD歐洲安全主管Gisbert Gäb表示,FORD目標是保證無論是左駕或者右駕都可以提供同樣的安全保護,而此次五顆星的表現,代表FORD成功了,Galaxy的成績是Euro NCAP右駕紀錄中最好的表現。


 
 
09/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