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和NISSAN-RENAULT聯盟似乎有譜了!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29/2006星期五)
一個汽車製造商今天說,Gm汽車持續與NISSA及RENAULT關於聯盟一事對談,並致力讓它在大約三個星期內有結論。

GM的執行總裁Rick Wagoner、NISSAN以及RENAULT的執行總裁Carlos Ghosn,今天在巴黎會面去重新探討這個始於七月中的兩個汽車製造商之間的對談的發展。

在同一地措辭聲明表達在這個會議之後發表,這些汽車製造商說他們三個團隊評估後認為,GM汽車非常有可能加入NISAN-REANAULT聯盟,而且他們將繼續進行。這些汽車製造商期待在十月中能對擴張聯盟的範圍做出決定。

這份聲明表示,他們的商談集中在「如何讓這個聯盟對每一個公司產生重要的股東價值」。

這份聲明接著被披露在華爾街日報,它被以GM公司向RENAULT及NISSAN對達成協議要求億萬美金,這有如補償金般對GM是非常具有價值的。這份報紙還說,這個最新的簽署裡被提議的交易其實是處在麻煩中。

Ghosn今天說他不會對任何特殊的描述提出解釋,因為這次與GM的聯盟事宜都還在商談中。「我也不會在數字上作評論。」Ghosn在一個對企業會議的演講之前告訴路透社。

「這說法是公平的,我們同意在十月十五日是最後期限,之前會跟每一個聯盟告知。」,問他是否期待運用這充足的時間的去討論這個協定,Ghosn說:「YES」。


 
 
09/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