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橡膠香港航空內裝設計展,打出Relaxing & Comfortable主題!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9/2006星期五)
橫濱橡膠竟然和航空內裝設計展有關?原來在許多飛機內裝上,許多配件都採橡膠零件,而橫濱橡膠更以貼心且先進的設計,來創造更符合人性化的實用配件。

於9月27日起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為期三天的「Aircraft Interiors Expo Asia 2006」,日本橫濱橡膠當然也要參展,在會場中以波音757客機的機艙為基礎,展出所有與客機內部有關的零配件組和設計。在橫濱橡膠的攤位上,該公司以Relaxing & Comfortable為主題,企圖創造最舒適且能放鬆心情的空間,讓旅客能擁有最愉悅的飛行旅途。

雖然757型客機已經在2005年全面停產,但仍是航空公司的最愛,為了重新營造最佳氣氛,橫濱橡膠將757客機的內裝以明亮和舒適為主軸,並強化女性盥洗室的功能性,比方說白色與桃紅色的洗手槽、多處防滑表面處理的化妝台、以橡膠材質包覆的桌角等,為了就是避免旅客在使用時發生意外,同時也給予女性更清爽的密閉空間。

此外,在天花板更大量使用低耗電量的耐久LED燈,與木頭構成的地板相搭配下,確實能達到放鬆心情的效果。



 
 
09/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