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來的都市車,NISSAN月型概念車,猴賽雷!
AUTONET記者:Diane Wu(09/29/2006星期五)
只消看它一眼,任誰都無法再將目光移開,這樣的車子若真的出現在街上,一定能營造出一股「未來世界已然降臨」的氣氛。不過,這台造型宛如月球漫遊小艇的車子,其實並不會進入生產。

設計師Robert Hoffmann專為一家汽車雜誌大筆一揮,畫出這一台掛著NISSAN品牌的概念車。仔細看清楚了,這台車子其大無比的後輪在高速行駛時,好比在高速公路上,會反方向轉動,也就是車尾變車頭讓它能在最佳壯態下高速前進。更驚人的是若你達到某個速度,車尾會放射出尾翼助它一臂之力。

如果,只是如果,這台車真的進入了生產階段,理論上應該會搭配時下最IN的Hybrid或電動系統,讓它無論在外觀或是內在都走在時代最尖端。這樣圓潤滑不溜丟的外型,如果只是在紙上虛幻的出現,未免也太可惜了!


 
 
09/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