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宣佈JAGUAR、VOLVO、LAND ROVER都不賣了!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29/2006星期五)
FORD汽車今天對外表示,旗下的歐洲名牌車,除了ASTON MARTIN以外,其他的廠牌都不會對外出售。FORD汽車公司歐洲區執行長表示;JAGUAR、VOLVO、LAND ROVER現在都不會出售,如果將來有什麼變動,我會通知大家。

在此同時,分析師表示;這樣的狀況也可能隨時會產生變化,什麼品牌都有可能出售。FORD汽車的精品汽車品牌,目前都掛在福特汽車的Premier Automotive Group公司(PAG汽車集團公司)。FORD汽車在過去五年持續重整這些英國名牌汽車公司,目前只有ASTON MARTIN跑車品牌掛牌出售,不過分析師認為FORD最想賣掉的是賠錢的JAGUAR汽車。

FORD的PSA汽車集團當中,JAGUAR是最大的拖累,雖然FORD並沒有對外發表JAGUAR的狀況,但內部人士一直希望可以重整這家公司。FORD這家美國第二大汽車廠兩週前表示,他們將要裁員四萬五千名員工,關閉十六座工廠,期望這樣的重整可以在2009年回到獲利的狀態。


 
 
09/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