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大的小麥酒精燃料廠在那兒?加拿大!
AUTONET記者:Diane Wu(09/29/2006星期五)
來說一則酒精燃料建廠的消息。燃料公司Husky Energy Inc.在這個星期二,正式為他們第二間酒精燃料提煉廠接開序幕。該提煉廠每年預計會消耗掉1,300萬蒲式耳(bushel)的小麥,所提煉的酒精產量大約在16,000萬公升左右。

出席揭幕儀式的人表示,這整個計劃非常的龐大,不但增加工作機會以及農業的發展,更對環保有極為顯著的貢獻。相信AutoNet的忠實讀者現在應該都知道酒精燃料不單在生展製造的過程極盡環保之能,汽車使用酒精燃料可以減少25%的廢氣排放量,就現在全球溫室效應日趨嚴重的情況來看,使用和生產酒精燃料,實在是好處多多。

該廠目前即刻雇用了約30位的員工,希望能夠幫助該區域達到當初立下的目標,也就是要為當地用車民眾提供至少7.5%的酒精燃料。Husky原本的酒精燃料廠一年可以製造13,000萬公升的酒精燃料,相較之下大家就能明白為什麼這座位於加拿大的提煉廠,膽敢自稱為世界之最了!


 
 
09/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