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銷售生力軍-台明賓士三重展示中心開幕!
AUTONET記者:陳昱先(09/29/2006星期五)
已經在台北地區經營M-BENZ業務長達18年之久的台明賓士,於三重市全新建立一座完全符合德國M-BENZ原廠AUTOHAUS 250規格的展示中心暨保修廠區,這個嶄新的展示中心,是台明賓士以長期經營的態度,從設計到完工歷時一年,耗資上億打造佔地2600坪的旗艦據點。

開幕酒會現場冠蓋雲集,包括台北縣長、三重、新莊市長等政要、以及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總裁葛福睿先生均蒞臨剪綵。台明賓士董事長陳宗仁先生也期許,將以高規格及專業的軟硬設施與服務團隊,做為服務客戶的醒目標示。台明賓士嶄新的三重服務據點,運用立體規劃,運用多樓層的空間組合,營造多元化使用空間,包含不同主題的展示區、客戶洽談區、休息區、明亮寬敞的保修廠區等,讓人宛如進入航空公司貴賓招待室一般舒適。

而台明賓士也藉由這次盛大舉行的開幕酒會,以「服務在台明、行善在賓士、愛心留台灣」的企業精神與回饋社會本意,創立了「愛心滿杯」活動,捐助50萬元給華山基金會,作為基金會服務三失長輩的公益基金。除了以具體行動號召善舉之外,更邀請M-BENZ車主認捐台明賓士的愛心杯,而所得款項也將捐助台北縣當地的慈善機構。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總裁葛福睿先生更率先響應,認捐第一個愛心杯表達對於慈善公益活動的支持。

台明賓士三重展示中心暨保修廠區地址為:台北縣三重市中山路212號,服務電話2278-1234。


 
 
09/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