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打廣告的人,該是時候替你的車子包裝了!
AUTONET記者:Diane Wu(09/29/2006星期五)
在Sign Experts工作的人,熱愛他們每日必需做的事,那就是「包裝」車子。雖然不是真的用五彩的包裝紙來為車子打扮,但是替車子上色,其實離這意境也不會相差太遠。

他們的工作主要就是在汽車表面漆上一層乙烯基,可以隨心所欲的漆上你想要表達的東西,可以是圖案,也可以是文字,這項技術近年來廣受公司行號的愛戴,因為用來打廣告實在是再方便不過!長期來看,不但比租用看板的費用來的低廉,更有意思的是,這種漆很容意就清掉,讓你在轉手賣車時不會碰釘子,但它的顏色卻能夠維持三到五年之久,簡直就是專為打廣告的人所設計的大禮。

Sign Experts公司成立於1989年,經過不段的精進改變,終於演變至今日能以高解析度印表機製造出的照片和數為影像,在不同的表面上發揮創意。將影像印在乙烯基上之後,貼在車窗上面絲毫不影響坐在車上的視野,感覺就好像車窗貼了隔熱紙,一點都不如從外面看起來的花俏。


 
 
09/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