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 Controls公司裁撤密西根工廠兩百五十名員工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29/2006星期五)
位於美國密西根州密爾瓦基城市的汽車零件製造商Johnson Controls,主要的工廠位於密西根州的Palymouth城。Johnson Controls這家專門製造汽車控制元件的公司表示,受到客戶減少產品訂單的影響,他們將裁撤兩百五十名員工。

這項人事的調整,主要影響了Palymouth、Holland兩個廠。裁撤的員工包括了主管、經理、工程師、技術人員以及一般員工。估計生效的日程將會在十月到十一月間。該公司副總裁在一次訪問當中說明,汽車銷售量的下滑,影響了汽車公司對於零件的需求,對於公司的營運造成相當的負面效應。「為了持續公司的市場競爭力,我們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策。」,對於被裁撤的員工,該公司表示:將會對於將來的出路,提供相當的協助。

Johnson Controls計畫在2007年,關閉兩座位於葡萄牙的零件工廠,也是受到汽車銷售業績不佳,以及國外廠房成本上揚的因素。



 
 
09/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