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LER MT900GTR美國麥拉侖在德國全面升級!
AUTONET記者:明以(09/29/2006星期五)
被譽為是美國的McLAREN超跑,MOSLER旗下唯一的作品MT900S跑車,最近由該品牌的德國分公司,推出了全新的2007年式升級版本!



這款MOSLER MT900GTR,無論是在機械配置或是設計方面,其實與McLAREN F1還真有幾分神似,不過導入純種美式的調校與造車哲學之後,呈現的動態特質具備濃厚的美式超跑豪情,最近德國分公司Mosler Deutschland,與當地的改裝品牌與賽車團隊合作,為這輛跑車換上一具GM集團的7.0升LS7系列V8引擎,這具引擎來自CHEVROLET Coevette Z06頂級跑車,也讓最大馬力大幅提昇至600hp,比原有搭載5.7升的V8引擎的版本(445hp)大幅暴增!

此外,他們更換上了全新的KW競技化賽車級懸吊系統,還有RECARO賽車座椅,以及頂級的碳纖維車身空力套件,加上陶瓷煞車系統等等,同時也將車上的音響升級為ALPINE的頂級配置,而且也全面導入空調系統,並且宣稱同時符合歐洲與美國的道路安全法規,將在不久後正式量產發售!

2002年於美國佛羅里達成立的MOSLER,是以提供最具性能表現為最高指導原則的獨立車廠,創立者Warren Mosler本身不僅具備工程機械背景,還曾擔任美國許多知名INDYCAR車隊的主任技師,基於對高性能跑車的熱愛,遂和許多同好共同出資成立。而所製造的M900系列從2003年起開始征戰美國所有賽道,諸如Daytona、Sebring、Road America、Watkin’s Glen、La Guna Sega、Three Rivers等,都可見到MOSLER的身影,而大西洋彼岸的英國Silverstone,更成功拿下2005年車隊冠軍。除了賽道專用車款外,MOSLER也推出一般道路版車型,同時在加州與英國銷售,對象則以車隊和多金人士為主。





 
 
09/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