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新車-FORD Iosis X跨界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09/29/2006星期五)
過去,曾經有一輛Iosis的概念房車問世,後來就成為本屆巴黎國際車展下一代Mondeo量產車的原型,不過同場加映的還有一輛我們日前曾經提過的跨界概念車!


這輛Iosis X的跨界休旅車款,根據原廠表示是一輛五門掀背Crossover休旅車款,並且就比照過去的Iosis一樣融入歐洲福特的全新家族風格,FORD表示Iosis X融合了傳統五門運動掀背車款與SUV機能於一身,當然就如同我們日前所預測的一樣。

當然為了保持神秘,FORD在發表時表示Iosis X目前尚未有具體量產的計畫,這樣的說詞,您覺得以我們的敏感度,怎麼可能百分之百相信呢?

不過我們相信即使是量產版本都不會使用Iosis X這個名號,一般相信這輛車若量產,就是現行Focus車系衍生的新形態休旅車款,那直接競爭對手就是VW Cross Golf啦!

當然,由中控台延伸到後中央鞍座的前衛配置,未來若有機會量產一定不會沿用,但吸頂式的多功能收納盒與後座專用影音系統,這樣的配置在OPEL Zafira已經出現過這倒是有可能應用到量產車上,當然最多樣化的車用資訊娛樂平台等時髦科技玩意兒,一樣也不缺,當然這輛概念車若有後續的量產計畫,我們也一定會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




 
 
09/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