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WRC,Focus同樣揚名中國汽車場地錦標賽!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9/2006星期五)
還記得先前AutoNet報導過長安福特福克斯將參加中國汽車場地錦標賽事嗎?而在賽事開始後,基於福克斯優異的體質下,加上長安福特Racing賽車部門充足的支援後盾與車手出眾的技巧,擁有了優異表現,在今年的第五站北京站中,更獲得了冠亞軍的成績!

剛落幕的北京賽事中,從竿位出發的福克斯11號車,在車手Henry Li駕駛下擊敗所有來犯隊手,一舉奪得冠軍成績,而第二名同樣也由福克斯賽車奪下,車手為Kenneth Ma。而在福克斯奪得了北京站的冠軍後,也為長安福特Racing隊伍開胡,拿下今年賽事的首度冠軍獎盃。

長安福特CEO Phil Spender表示:「對於北京賽的勝利當然相當高興,在參加賽事不久後便有此優秀成績不但證明了福克斯戰馬的堅強實力,也對於整個長安福特Racing部門的努力有著最佳肯定。」

冠軍車手Henry Li同樣相當興奮,更再度肯定了福克斯賽車的穩定性,也希望接下來的賽事能繼續保有此成績,朝總冠軍之路邁進!

除了中國汽車場地錦標賽事中福克斯賽車的優異成績外,台灣車迷熟悉的WRC賽事中Focus同樣表現出色,在BR-FORD車隊當家車手Marcus Grönholm的精湛技巧搭配下,至今更已獲得了四站的分站冠軍,同樣列為年度車廠與車手的熱門奪冠候選人,Focus的過人運動身手,更再見一斑!


 
 
09/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