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式LAND ROVER Freelander今夏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1/2006星期二)
九年前,LAND ROVER發表第一代Freelander,締造了全球輕型運動化LSUV的風潮,並且曾經成為全歐最暢銷的車款之一!

九年後,全新一代LAND ROVER Freelander也即將在七月份的倫敦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隨後也將在九月份的巴黎國際車展,發表左駕國際版新車系!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新一代Freelander車系,將成為下一世代LAND ROVER豪華LSUV車系的指標之一,包括日前我們所報導,在今年日內瓦國際車展所發表的e-Terrain概念,也將首度導入這輛全新世代LSUV車上,再度展現LAND ROVER領軍全球頂級LSUV工藝的新顛峰!

全新世代的Freelander,將以新一代FORD Mondeo車系的底盤為基礎,這同時也表示下一代Mondeo也將推出頂級性能款的全時四輪驅動車型,動力系統方面也將導入全新的共軌柴油引擎,以及頂級的3.0升全新 V6引擎,以面對包括BMW X3等競爭對手!

在車體設計概念方面,新車將彷彿小一號的Discovery3車系,融入濃厚的新世代LAND ROVER家族風格,不過如果您想要等這輛新車,我只能跟你說,假如您還想要用不到200萬台幣的代價買進,那我建議您現在去買現行車款還比較容易勒….因為大量的新概念與科技,加上動力配置與車身尺碼提升的結果,新一代Freelander的售價將較現有車款明顯提升一些!

在偷偷跟你說,新一代車款的內裝配置,將會與Range Rover Sport很像喔!


 
 
03/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