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VW與Sirius聯手為你找電台!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1/2006星期二)
還在因為開到偏僻的山林間,車輛收不到廣播訊號而苦惱嗎?這情形在未來AUDI與VW兩大車廠旗下的車款身上,絕對不會發生喔!

這可不是AUDI與VW旗下車款擁有多長的收訊天線,其實是為了提供車主們更先進與更優質的廣播系統品質,AUDI與VW兩大車廠於先前與Sirius簽約,決定仰賴其對於衛星廣播系統的先進技術,提升旗下車輛於廣播系統的收訊品質。

其實在先前選擇合作對象時,AUDI與VW便找來了Sirius與XM兩大衛星廣播公司,不過在經過審慎評估與針對用戶數量統計後,最終由Sirius出線;而未來AUDI與VW旗下車輛將從2007年開始至2012年為止,搭載Sirius的衛星廣播系統。

目前於美國市場中,使用Sirius衛星廣播系統的用戶比率約占50%,而未來VW將使旗下車款搭載Sirius衛星廣播系統的比率達到八成。


 
 
03/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