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蓮花將綻放─LOTUS下一代Esprit進入誕生倒數!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21/2006星期二)
1976年誕生的Esprit是LOTUS近代最具代表性的經典車款,至2004年停產時,共橫跨了整個1980~1990年代,走過了28個寒暑,在此之中僅有經過數次的小改動作,在汽車歷史上顯少有單一車型,尤其是超跑可以在車壇力足這麼久的時間,顯見其經典之處;在Esprit停產後,蓮花迷開始期盼下一代車型的到來!

根據最新的消息,新一代的Esprit已進入了最後的測試階段,預計於2007年至2008年間正式問世;全新的Esprit將以鋁合金與複合材質打造,採傳統的中置引擎、後輪驅動設計,將配置一具雙渦輪V8引擎,搭配由BMW提供的六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系統,對手將直擊FERRARI F430與LAMBORGHINI Gallardo。

至目前為止,詳細的規格數據都尚未公佈,不過LOTUS在經過了數年的低潮後,在PROTON的入主後,這朵來自英國的美麗蓮花將於21世紀,綻放出全新的花蕊,開啟新生命!


 
 
03/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