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Civic-東風本田思域領先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1/2006星期二)
台灣方才發表了即將上市的HONDA Civic新廣告與專屬網站,不過日前在北京,東風本田已經率先發表Civic中國版的上市記者會!

與台灣國產化來源的日規版本不同,由東風本田量產的中國版Civic,是以美規車系為基礎衍生的版本!

此外,東風本田也正式宣佈,中國版Civic日前已經正式在東風本田下線,並且將在四月22日正式進駐全中國的授權經銷通路,預計今年到年底之前,東風本田計畫賣出至少五萬輛。

中國版東風本田Civic,初期導入的是搭載全新世代1.8升動力系統的車款,最大馬力為140hp,峰值扭力為17.7kgm,強調具備達到2.0升引擎的動力輸出水平,不過油耗卻可與傳統1.5升汽油引擎比美!

東風本田Civic車身尺碼為4500X1755X1450mm,軸距更達到2700mm的水準,東風本田武漢廠所投產的車款,將同時提供五速手排與五速自排兩種配置,而且在Civic投產前,東風本田更大幅擴廠,讓年產量提升至原有的四倍!

不像原有的Accord車系一樣,海峽兩岸都要上市的HONDA Civic,雖然都是國產版,但是血統可是大不同!



 
 
03/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