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車搞定所有需求─BUICK Rendezvous 3.6 CXL(1)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21/2006星期二)
說到BUICK的休旅車,絕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想到由高球名將Tiger.Woods代言的Rendezvous,若以外表看來,大家一定會認為它是一輛LSUV,不過事實上,它卻是一輛結合了豪華房車、MPV及SUV的多功能跨界休旅車。

1998年GM開始改變政策,重新定位旗下品牌形象,BUICK不再只是以往生產傳統美系大車的車廠,在原本的豪華基礎下,融入了更多全新的年輕元素,而Rendezvous就是在多元化的立基下,所誕生的全新車款,這也讓BUICK正式跨入休旅車的生產行列。

隨著時代的演進,單一功能的車款已漸漸無法滿足消費者,人們總是希望一輛車可以搞定所有的需求,這也是近年來各式各樣的Crossover跨界車種,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的原因;許多人總想要一輛車既有MPV空間、如豪華轎車的配備,最好出遊時還可以有SUV的越野能力,而這不就是BUICK Rendezvous所能帶給你的,六~七人座的設定,延續BUICK一貫的奢華座艙,再加上配置了Versatrak適時四輪驅動系統,Rendezvous的出現顛覆了許多人對休旅車的觀感。尤其是在試駕了之後,感受更深!

它的多功能性,無論你是參加宴會或是與家人上天下海出遊,都可以輕鬆勝任,也不用再為了不同的需要,去購買第二輛車,這也是Rendezvous與傳統LSUV的不同之處。


 
 
03/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