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全新賽事網站開張!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1/2006星期二)
說21世紀是網路的時代,相信絕大多數的人皆會同意,網路不但打破了距離的藩籬,更加速地球村的成型,且在電腦普及率快速增加的當下,網路的威力,絕對有超過傳統電子媒體與平面媒體的實力。

此趨勢當然連汽車產業同樣不會放過,除了原廠網站接連的開張,在網路資源的運用下,車廠官方網路成為了搶得曝光效率的最佳力氣,許多車廠在新車發表之前,更搶先利用了網站預先公佈新車消息,借用著網路無遠弗屆的威力,更達到了預先製造話題的功效;不但如此,在網路的多元化下,車廠們也開始於網路上嘗試各種突破傳統的行銷手法,傳統電視廣告中車輛奔馳的八股廣告畫面,也成為了上世代的老舊產物!

身為與汽車產業緊密結合的輪胎產業,當然也絕不會放過此媒介,以輪胎大廠BRIDGESTONE而言,最近更成立了www.bridgestonemotorsport.com.的全新網站。與過去官方網站的最大不同,便是此網站主要內容以賽車運動為主,從新聞、圖片、下載服務、到過去歷史的所有消息等,皆無一漏缺,可說是對於BRIDGESTONE對於賽事相關活動方面資訊最為詳盡之網站。


 
 
03/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