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toVAZ求外援!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1/2006星期二)
說AvtoVAZ大家比較沒聽過,事實上它就是國內曾經引進過LADA汽車的幕後集團,這家前蘇聯最大汽車工業集團,最近希望向西歐購置底盤,作為研發新車的基礎!




根據莫斯科時報最新報導,這家俄羅斯最大汽車廠,計畫向西歐汽車廠購買底盤,這樣方能夠發展下一代LADA品牌汽車,由於現行車款所仰賴的底盤年代過於久遠,AvtoVAZ希望向西歐車廠購置技術較新的底盤,並且計畫以三個全新的底盤,做為未來LADA旗下車系的基礎。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AvtoVAZ已經與包括FIAT、DAIMLER CHRYSLER與RENAULT等集團接觸,不過還要等一段時間,才能知道那一家有意願。

不久之前,由美國通用集團與AvtoVAZ合資的汽車廠,剛剛因為銷售量沒有起色,而結束營運。





 
 
03/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