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細膩、歐式個性—2006年MAZDA3全新出發!(一)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1/2006星期二)
複製先前MAZDA6的成功先例,MAZDA3挾著全新〝Zoom Zoom〞家族訴求,搭配著年輕購車族群接受度最高之中小型車身尺碼,於此市場級距中,掀起一陣MAZDA3炫風,不但於銷售表現上履創佳績,於道路能見度更是高得驚人;不過除了充滿鮮明家族性能的外型、與大小適中的車身比例擄獲消費者青睞以外,MAZDA3還有哪些過人之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搭載著FORD集團全新開發的C1底盤平台下,MAZDA3擁有著過人的運動神經,不但在前麥花臣、後多連桿的配置下,使得MAZDA3提供了過去此級距房車少見的沉穩行車感受外,搭配著傑出的車體剛性,更大幅的提高了極限表現,MAZDA3剛中帶柔的行路感受,也與其流線、動感的車身造型相互輝映。

不但如此,在優異的體質中,為迎合多元化的買家口味,MAZDA3也創造出了1.6升與2.0升兩種動力規格,且為了更細膩的切割消費取向,2.0升的動力級距中,更再度區分出了頂級型與Sport款兩大產品路線;舒適、豪華與溫馨訴求的消費者們,可於2.0升頂級型車型中獲得滿足,如果血液中充滿著辛烷值的熱血車迷們,也絕對可被2.0升Sport車型所具備之運動基因所懾服,MAZDA3百變的車格,也再度獲得印證。

不過消費者胃口總是喜新厭舊且極度挑剔的,為不斷迎合消費者的需求,MAZDA3也使出了日系車廠善用的限量特仕手法,如去年九月底的MAZDA3 MAZDASPEED限量車款,便在大量超值的性能套件中,滿足了消費者挑剔的嘴;而在經過了半年的市場考驗後,為再度刺激市場銷售反應,與增加產品新鮮度,2006年式樣的MAZDA3也在全新包裝後重新出發,不但針對舒適性與便利度方面再作精進,也對於外觀個性化方面多加琢磨,在費進思量的包裝下,MAZDA3戰力提升空間為何?AutoNet試車組將給你最完整的報導!


 
 
03/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