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RST拉力學院—孕育賽車選手的第一搖籃!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1/2006星期二)
為鼓勵對於賽車運動有興趣的年輕學子們,能藉由正當管道習得賽車的相關技巧,FORD與BR Racing合作,成立了RST拉力學院,計畫在這些青年們尚未達到法規規定的駕駛年齡前,可以擁有一身的好武藝!

由於許多車手在正式踏入賽車運動前,皆以Go-Kart賽車為基礎,因此RST將複製此過程,以導入Go-Kart賽車觀念為基礎教導學生,希望藉由最簡單的賽車結構與原理,讓年幼的學子們,能擁有最基礎與最正確的賽車相關知識與技巧。

在RST學院中,將提供一雙人座的拉力賽車,全車以堅固的鋼型管狀結構構成,可承受強力的前、後方及側方撞擊力道,且皆為左駕版本;動力系統部份則搭載一具1.3升之汽油引擎,採後輪驅動配置,搭配H型的四速手排變速系統。在此車體設定下,可提供學員們最直接的道路回饋感受。未來RST將結合英國知名的銀石賽道,提供學員們最安全與最專業的試湅場地。


 
 
03/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