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 Max後繼車呼之欲出,去年東京車展早就亮相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1/2006星期二)
現在式
去年東京車展,DAIHATSU所展出的概念車SK-Tourer,再怎麼看就非常接近量產車,根據AutoNet所掌握的獨家訊息,它就是Max的後繼車。

未來式
在日本輕型車爭奪戰中,戰況最激烈的兩家車廠就是DAIHATSU與SUZUKI,兩家既是好敵手也是親密戰友,而為了追上SUZUKI,DAIHATSU可是卯足了勁!

基於現代消費者對於用車觀念和過去有極大差異,因此車廠在設計產品時多少會加入RV元素,也就是導入部分休旅功能,來增加車款的賣點。因此DAIHATSU針對新Max,也賦予相同的理念。

根據AutoNet所得到的獨家訊息,下一代Max的基本線條將與概念車SK-Tourer相類似,維持在1450mm的車身高度,並採用單廂式車體結構,搭配可變化的座椅,來營造最寬敞舒適且便利的車室空間。而配備與中控台鋪陳,是以簡單卻不失機能性為導向,尤其是Max的目標客群為年輕男性,故將會設計出個性化套件,來符合這款陽剛性較重輕型車的定位。

至於動力方面,當然就是最新開發的660cc直三引擎配上CVT變速系統,這在對手中可算是懷石料理等級的組合。而新Max何時問世?最快就是今年五月,可惜這種輕型車不會進入台灣,否則一定很受歡迎。



 
 
03/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