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Grande Punto又來了!不過這次MS DESIGN只想要來點小針美容…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1/2006星期二)
FIAT Grande Punto近日來可真是紅,除了BERTONE與FIORAVANTI兩大設計工作室接連為Grande Punto披上全新外衣以外,沒想到連改裝達人MS DESIGN也來參一腳,推出了全新的Grande Punto 〝Raceline〞套件!

一改先前兩大設計工作室的美感路線,此次MS DESIGN決定導入性能意味,首先為其換上了全車的空力套件,包含有前、後下擾流與側裙,加上後方高翹的尾翼,讓原本略顯圓潤可愛的Grande Punto多了幾分運動氣息,殺氣當然同樣被明顯突顯,且為了達到畫龍點睛之效,在空力套件中,也導入了霧銀的塗裝。

接下來,MS.17式樣的七輻式輪圈,有著17與18吋兩種尺碼可供選擇,同樣增添不少威猛氣勢,而為了營造整體感,於水箱護罩上也採用霧銀類金屬裝點,加上後方的鍍鉻排氣尾飾管,不但兼顧了美觀也保有相當的質感。

雖然離Grande Punto正式引進台灣市場時間,還有將近三個月,不過心早已被Grande Punto搶走的準車主們,不妨可以參考參考MS DESIGN的改裝手法,說不定屆時如果購車之後仍有剩下的預算,可以來個MS DESIGN改裝部品,為愛車來點不同!


 
 
03/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