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前進牛津25週年!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1/2006星期二)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NISSAN汽車總裁Carlosd Ghosn表示,他們在英國牛津大學設立日本研究中心已經屆滿25週年!

除了營利之外,很多企業會利用建教合作或是捐款的方式與知名學府合作,除了日前宣布與日本早稻田大學的人才招募計畫之外,日產全球總裁Carlos Ghosn也表示他們與牛津大學合作已經達1/4個世紀。

在全球學術研究中,日本文化與戰後的產業復興,一直是西方學界相當感到興趣的領域,1981年日產在牛津大學,日產汽車也支援所有該研究中心的所有支出,包括各項軟硬體設施與各項研究計畫,也使得該研究中心,已經成為歐洲學術機構中研究當代日本的重要據點。

在創立25週年慶前夕,Carlos Ghosn同時表示,日產原廠將再度投入150萬英鎊的預算,並且提升研究中心各項設施與研究計畫。



 
 
03/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